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制服系列之三

【社长×来应聘的小青年】

【SO】

ooc,就是一点肉沫,慎!

戳进去直接看要连续输两次密码,总之输之前pw这件小事里提到的就是了,只有那一个密码而已没别的了。

直接看戳这儿

子博的下载戳这儿

这篇我自我感觉不怎么好看……而且写这篇比想象中久,我觉得可能最近写纯情的东西写太多了,写的时候的bgm也不大对【太纯情,而且最近对肉没什么执念,嘛……写完这篇有没有四五六什么的再说吧。

不过应该会有四,因为我跟某人说了要写她的梗嘛【抠鼻

我想说除夕来更篇文但是我现在还不知道要写什么,就……也再说吧w

啊差点忘了说了,情人节快乐XD,有没有伴都开开心心的XD

  32 27
评论(27)
热度(32)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