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夏天见

关BO这个想法由来已久,去年就开始不时冒头,绝不是写长篇太过痛苦的原因。

我既然决定要写BW,我也想尽量把它写好。节奏慢我没有办法,一开始就想好的提纲和字数,写文的时候像是在对待动漫脚本一样,考虑了一个个分镜,它如今这样的节奏发展,并没有脱离我的预计。

我开始在lft写文的时候,的确是觉得挺开心的。

但是我觉得在lft玩没有以前开心了。

大家说得挺对的,写文更大程度是取悦自己,而不是取悦他人。我是认同这个观点的。

但写同人不一样,尊重idol是一个,不要太过ooc是一个,有雷点标清楚了是一个。

我不喜欢掐架,也不喜欢撕逼。lft上人多了,伙伴也多了,但是逐渐地也有点乱。这里并没有针对谁的意思,只是我每天都想着如果有天有人看我不顺眼,撕逼起来,我是真的挺不愿意的。

不是怕事儿,我就是嫌麻烦。

撕逼是多么麻烦的事情。

我算是个理性的人,有时候看着两方掐架就想上去劝,和气生财嘛不是,何必这么生气。

但是我终究也不是个喜欢扮演和事佬的人,周旋在两边之间多难受。

我这么一说已经预料到可能会有人上来跟我撕逼了,就算不撕也是啪啪啪地掉粉了。

我大概是要退的,但这下劳烦您手动取关了。

仍然谢谢那些给我递过小红心,还有给我留言过的每一位gn。

这里先暂时不会关,就算要关应该也会在夏天之后,我还有两件事情要做,一件是BW,我还是完结了之后发个文包上来,就不烦大家啦。

还有一件先暂时保密。

那么,夏天见。

这几个月就不更新啦。




  5 36
评论(36)
热度(5)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