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新年快乐!

一向游离在饭圈外的人,也能够认识一些人,单单就是平常的聊聊天说说话,也让我觉得非常幸运。

没有想过会有人来理会我一些自言自语和自娱自乐。

所以真的非常谢谢大家w

从八月中旬开始,今年写了将近二十万字。

码字量比较大,一是我是个话痨,二是确实,有许多都是随意写的,关于人设和角色的性格,常常没有仔细推敲也没想太多,只是想写就想写了,所以雷到人……我也觉得相当抱歉。

众口难调是正理,但还是得觉得抱歉,无论是因为cp不同的原因还是因为内容的原因。

那么这个话题翻篇。

接下来是本人的闲言碎语。

-----------------------------------------------------------------------------

wb和lft的名字完全没有任何关联的我×,如果有哪个gn发现两个人其实是同一个的话那真的蛮厉害的XD。

我自己倒是联系起不少人来,不过像我这样的STK也很少吧。

gd人这件事情一直做不大来……太苦手了……

唯一认真gd过的吧,嘛,也没成功。

每一年过去我都告诉自己,少说话多做事。谨言慎行谨言慎行。

之前入了饭圈,到今年才算正式入了cp坑,愈发地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我一直秉持着的人生态度大概从来没有太大的变化。

这个话题也翻篇。


昨天舍友跟我说,她还蛮怕死的。

我很小的时候有次失眠,对着天花板失胡思乱想的时候就突然哭了。

就是想到,以后妈妈也许会比我先离开这个世上,然后就哭了一整夜。

我一直希望先死的是我,因为我大概接受不了亲人的离去。

后来我逐渐地觉得,活好当下就行。

固然渴望生,不愿死,但如果非要死,那我也不会惧怕死亡这件事情。

或早或晚而已。

但活着能够创造无限的可能性。

他们说回顾这一年的生活,觉得自己根本就在虚度光阴。

然后我说,你觉得什么才是有意义和有价值的事情。

我觉得,那不一定是指你在学业上工作上取得了什么成就,也不一定是指你走过了多少地方,看见了多少风景。

哪怕很小很小的一件事情,只要你乐在其中,又或许,你有所感悟,那难道没有意义和价值?

看一部喜欢的电影也好,读过一本书记下来喜欢的句子也好。

又或者是,那些陪伴着你喜欢的人、你重视的人的时光也好。

都是有意义的事情,也构成你有意义的人生。

陪伴自己的家人,无论有多平凡,无论是不是柴米油盐酱醋茶的日常,也无论是不是有不愉快和争吵,但我觉得,对我来说,那就是有意义的事情。

单单陪伴这个字眼,就有意义。

所以来年,也要过有意义的生活。

以及,希望我们家小情侣越来越甜,希望自己可以见证和陪伴这五个人接下来的时光。


  6 31
评论(31)
热度(6)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