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07 dome 不会忘记今日的心情,还想在不久的将来,和大家一起、一起玩耍。
07 time 和我们一起,在今后的人生中创造更加宝贵的财富吧,今天真的非常感谢,谢谢大家一起创造了最棒的节日。
09 5×10 十年前的我从没想过,十年之后自己能站在这里,一转眼间,已经十年了,我不会哭的哦……
10 风景 我真的有好好去看每一个人,尽全力去记,用心去记,每次努力地和大家交流,我觉得很幸福。
11 beautiful world希望今后也能够和大家一起创造共同的空间,再次一起体验全新的感动。
12 arafes 真的深深地觉得,大家长久以来对我们的支持,才让我们能够站在这个舞台上。
12 popcorn 请务必再次参加,大家不来的话我们也不表演啦。
13 arafes 无论我们做什么,大家都能High起来,真的觉得很开心。和大家融为一体的这种感觉,拯救了我们。
13 love 像这样,怀着“大家一起享受吧”的想法来到这里,这一点,真的很好地传递过来了,我们也感到非常开心。

写文的同时也在忙着这个呢,转一下好了纪念一下自己的成果w

就算说了好多遍也还是想说,世界的大野智,生日快乐w

阿鱼:

1980-2014

1999-2014

不一样的心情,不一样的你。

一样的心情,一样的你。

大野智,生日快乐❤

  59
评论
热度(59)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