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ふわふわロンド(番外)

感觉不发番外有点不人道。。不过这样子我下次再更什么文就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时候了,因为没什么存粮可以发。。都写一半。。

来新鲜的番外请接过~


--------------------------------------------------------------------------------

1

在那一次舞会后在国民之中引起的喧嚣不是一般的大。

一个身份低微的女仆得到了殿下的宠爱,据说这位女仆十分可爱美丽,令当时所有在场的公主和贵族小姐都黯然失色。

而据说,正是因为女仆的善良清纯,让公主们都纷纷认输,灰溜溜地回了自己的国家,完全没有一点想要争抢王妃身份的意思。

从那以后,平民中就开始流行起女仆装。

无论相貌如何,身份如何,只要穿上了女仆装,那么你就会俘获心爱男子的心哦。

这样的言论迅速地蔓延开来,一时间国民议论的话题都是女仆装了。

说起来,现在这种状况真的是有点忐忑不安。

就在刚刚,国王陛下将翔君叫进了他的书房。

而我在外面已经等了有两个小时了,即使将耳朵贴在门上也听不到一点动静。

按照平常,我大可不必这么紧张。

可如今不一样。

成人礼的当天,机智的管家爷爷向来宾解释了我是贴身伺候殿下的女仆,日子长了便互生情愫。

就算有些无奈和不忿,但底下的公主们却没有多加议论,这让我大为惊讶。

过后我悄悄问了翔君,他又露出一副色色的样子调戏我,“那当然是因为智君可爱到让她们说不出话来啊。”

但最棘手的不是公主们,毕竟她们一开始也并没有什么必胜的信心。

真正的难关,是那坐在国王宝座上的,这个国家的主人,翔君的父亲。

如果让国王陛下得知我们两个在一起的消息,我难以想象那之后的后果。

先不说我一介庶民的身份,就单单我是货真价实的男人这一点,就已经让人无法接受了吧。

我一个人受难没关系,可翔君绝对不能因为我受牵连啊。

如果因此被贬为同我一样的庶民,那我真的是罪大恶极了。

一开始陛下还以为我是女孩子,所以还只是责怪了几句便没有再说什么了,毕竟陛下还是相当开明的。

但这件事情也很难瞒住,即便管家爷爷怎么帮我们掩饰,却还是有人向国王陛下告密了。

所以其实,今天就要结束了吧。

虽然很想逃,可我必须得遵守和翔君的约定。

“你在外面等我出来,所有的事情我来解决。”

说出这句话的翔君,真是帅气到不行。

我啊,最喜欢了,最喜欢那双藏在英气的剑眉下漂亮的大眼睛,还有深藏在眼底的绝对的自信和坚定。

明明就比我小,却比我成熟。

我知道自己可以完完全全把人生放心地交给他,因为我相信他一定会带我奔赴蓝天,之后看见彩虹。

 

2

“怎么样?”

翔君终于从里面出来了,我凑上前去小心翼翼地问。

他抿紧了嘴不说话。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泪水悄无声息地一滴一滴落下来,紧紧揪住的心情此刻虽然终于被放下,却因为失去了支撑而狼狈地跌落在地。

好痛苦。

“智君,智君!”

翔君……

我不要,不想同你分别……

“智君!”翔君扶着我的肩膀,强迫我正视着他。

“听我说!”

“刚刚我逗你呢……”

“我不想听……哎,嗯?你说什么?”

他修长的手指替我拭去眼泪,那双好看的眼睛里充满了无奈,“我都还没说什么,你怎么就哭了。”

“我以为……”

他轻轻地,点上我的嘴唇。

“父王同意了。”

同意?同意什么?

我仍然不解,等待着他完整的解释。

“同意我不结婚啊。”

他微笑着说出让我大吃一惊的话。

什么,不结婚?

“父王身体不好,过几个月就会正式退位,将王位传给我。他同意了,在我担任国王的这段时间里,不强迫我同别的女人结婚。”

“等到弟弟长大,我就可以让他继承我的王位。到时候,我们就可以想去哪儿就去哪儿了。”

“智君,你不是说过,想拥有自己的渔船,然后去各种各样的地方钓鱼吗?到时候我们就去实现你的梦想。”

“不过在这十三年的时间里,只能委屈你继续以男仆的身份陪伴在我身边了。”

他很有耐心地慢慢解释给我听,等到我完全理解时,泪水也再次涌上眼眶。

不委屈,一点都不委屈。

我将头埋在他的怀里,他宽厚的怀抱带着熟悉的香气。

眼前闪过这一年多以来同翔君相处的美好时光。

我的殿下,只要能让我陪在你的身边就足够了。

 

3

自从国王陛下表示不干涉殿下的感情生活之后,他就一直要跟我黏在一起。

其实我是个喜欢自由的人呢,可是谁叫他离不开我呢【咦?

虽然已经是大人的身体了,可是翔君还是会时常扮出可怜兮兮的样子,撒娇的频率甚至比以前更高了。

就比如说现在啦,他正在书房里批示大臣们的进言。

以前的话,我一般是会乖乖站在一旁等着他的吩咐,只不过大部分时间我都在神游就是了。

但如今我被要求坐在对方的腿上,手里还拿着一盘草莓,一颗一颗地去掉绿色的叶子再喂给他吃。

他用左手搂着我的腰,右手则认真地执着笔在写着些什么。

不是有个说法,认真的男人最帅了嘛?

这样的翔君,真的很帅气呢。

如果摒除掉他此刻搭在我腰上的手又再一次不老实地从我制服的下摆伸进去的事实的话。

我狠狠地拍掉他的右手,从他身上站起来。

太过分了,这个人的需求和渴望怎么什么时候都这么旺盛。

明明对着一大堆还没处理好的公文,却有心思来……

“智君,我好累哦……”

“累就快点把这些东西看完然后早点上床睡觉!”

“好啊好啊,那一起睡。”

“你个变态!”

“哪有你这样对王子说话的,我要惩罚你!”

我气急地将手里的两三颗草莓全部塞进他的嘴里,没想到他居然没被呛到,反而吃得津津有味的,两腮鼓起来咀嚼的神情也真是犯规。

面对这个人我根本生不起气来。

更可怕的是,无论他提出什么样的要求我都只能答应他。

“智君,不能这样喂我哦。要用这里。”

他眨着眼睛,一脸诚恳地注视着我,一只手指了指嘴唇。

可恶,我就知道最终又会落到这种事情上。

我将一颗草莓含在嘴里,凑上前去吻他,他咬下了露在我嘴唇之外的一半,随后伸出舌头窜进了我的口腔。

真是下流啊,这是什么王子。

我一边这样想着,一边坐在了他的腿上,双手搂住他的脖颈,抬起头来迎合着他侵略式的吻。

王子殿下,奖赏你之后可要努力工作哦。

 

4

“呐,智君。以前的我,和现在的我,你比较喜欢哪一个?”

“以前的翔君,和现在的翔君?”

我偏着头想了一会,有些犹豫地回答了,“那大概还是……以前的吧……”

他牵住我的手大力一拽,我的身体不由自主地便倒向了他的怀里。

殿下成年之后的身体比我高上不少,我坐在他的大腿上,后背微微倾斜着靠着他的手臂的这个姿势,正好让我们彼此视线在同一条水平线上。

殿下。

啊,不,翔君。

翔君眯起了眼睛,那长而卷的睫毛下清澈的眼神又让我想起以前那个可爱的小豆丁。

真好呐,那个时候,那个单纯可爱的翔君。

“为什么呢?”

他轻轻地对着我说,呼出的热气打在脸上怪痒的,我扑闪着眼睛认真地看着他的脸。

“现在的我,你不喜欢?”

翔君直起上半身,扯了扯自己衬衫上的红色领结,又将手伸进我白色的蕾丝边的裙底下,揉捏着我的大腿,还用指腹轻轻地搔过我大腿内侧敏感的肌肤。

理由这还用说吗。

我叹了一口气,嘟起了嘴巴。

“也不是不喜欢……可是,翔君是什么时候有这些怪癖好的。”

“我说……把以前那个单纯的翔君还给我……”

自从我在成人礼上穿过一次女仆装之后,翔君就对所谓的女装着了迷,平常就找来女孩子各种各样的可爱的裙子让我穿。

后来我也曾经抗议过,“喜欢女装的话翔君去找女生嘛……”

“就是想看智君穿。”

他就半哄半骗地让我穿上了那些衣服,然后他就一脸满足地对我上下其手起来。

在这个平时没人敢闯进来的机密的书房里,以防意外干扰,翔君还在四周布下了结界,然后他就可以对我肆意妄为了。

究竟是什么时候变成这样的人的。

这些奇怪的癖好究竟是从哪里学的。

为什么成年之后,这个人的变态程度就从零到有直线上升了呢。

“智君穿女装的样子……真的好色情呢……”

他的双手从裙底伸出来,绕到我的背后慢慢地拉下了拉链,手指冰凉的触感让我一阵发颤。

“你以为我以前有多单纯……你个傻瓜。”

翔君狡黠的笑容让我一瞬间忘记了呼吸。

“不要忘记我的身体虽然是个小孩的样子,可是我的思想不是啊。从很早就开始,想要占有你了哦。”

“我亲爱的男仆。”

 

 


  43 4
评论(4)
热度(43)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