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穿墙而过的真命天子(2)

★第一人称(O side)

★傻白

★不知道甜不甜


------------------------------------------------------------------------------

2

这个世界上是不是真的有神明的存在呢?

对于这个问题我有着很深的执念。

如果是的话,该不会这一刻他就正在天上看着我的窘态偷笑吧。

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真想把他弄下来打一顿。

不过……嗯,好像也不至于要打一顿,最多抱怨一下就好了……

毕竟昨晚遇见的那个人到底基本符合了我的想象啊,只是除了性别这一条,嗯,还有美中不足的肩膀,这两条让我有些小小的为难之外,其他的都很令人心动呢。

话说起来,昨天晚上的应该不是梦境吧。

毕竟穿过墙壁时那清晰的实感,还有倒在那人身上时从对方身上传来的沐浴露的清香,以及摸过他的脸时的触感,都依然残留在鼻腔里和指尖上,久久都挥散不去。

而且总有种预感,我们很快会再见面的。

所以我还心里的不安的喧嚣倒也不算太过猖狂。

啊,说了这么多差点忘了跟大家介绍自己呢。

我是大野智。是S大的一名美术生,去年十一月刚满二十岁。

虽然仍然在S大就读,但我因为经常日夜不分地画画、做泥塑,为了不打扰到宿舍里的其他人,所以我在S大附近租了一间屋子,既是我的住所,也是我的工作室。

还是大学生的我,却因为老师非常赏识我,通过自己的人脉给我找了一些出版社和画廊的生意,在锻炼自己的能力的同时,也能够有一笔相当丰厚的收入,所以租一间房子对于我来说也不算难事。

当然啦,我本身也将工作完成得相当出色呢。

就在昨天晚上,我终于将编辑一直催的小说封面完成了,拖着疲惫的身体进了浴室,身体还有些湿淋淋的躺在床上的时候,我又想起了我的梦中情人。

丰厚而娇艳的唇,美丽的大眼睛,脸上无辜的表情,这就是我心仪了许久的梦中情人的模样。

是的,原本只是幻想中的对象的梦中情人如今成为了现实。

昨晚,就在我不经意发现我能够穿过墙壁的时候,我猝不及防地被对方大力拉过墙内。

之后我一直日思夜想的人伴随着灯光亮起真实地出现在了我面前。

啊,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呢。

只是有一点,他跟我一样,是个彻彻底底的男生。

但就算是男生的身体,我还是对他心动不已。

所以临走之前给他留下了手机号码的我,真的非常希望他能够尽快打过来找我。

说实话,我除了知道他叫樱井翔,今年十九岁,是K大的学生之外,其余的便一无所知了。

K大和S大虽然都在东京,然而分别位于城市的两端,对于彼此来说,实际上是相当遥远的存在。

也就是说,如果我们没有穿墙而过而认识的话,或许我们永远也没办法相遇。

换句话说,或许我就会那样跟我的梦中人错过了。

但还好我总算是跟他遇见了,我觉得自己相当幸运。

而令我有点忐忑不安的是,现在已经是晚餐时间了,但是我的手机却一点动静也没有。

百无聊赖地吃着从便利店买来的咖喱饭,我不禁有些心烦意乱起来。

还是赶紧吃完洗个澡,看看今天晚上能不能穿墙而过去找翔君好了。

怎么说呢,心里的不安经过一天的时间躁动得更加厉害。

我还是有些担心一切都是一场梦境。

毕竟昨天有些反应过慢的我,差点连联系方式都没留就回来了,而且到今晨起床发现墙壁恢复了原样的时候,才想起我手里没有翔君的手机号码,所以我这一整天,都只能被动地等他打来电话。

就在我用勺子舀起饭盒里最后一点咖喱汁拌饭的时候,这一整天都寂寂无声的手机终于响了。

我有些紧张地抓起放在一旁的手机一看,是未知号码。

该不会是翔君吧?

“喂,我是大野。”

“你,你好……我是樱井……”带着一点不安和犹豫的声音,“你还记得我吧?昨晚的……”

“嗯嗯,当然记得啦。”我将饭盒扫到桌子的角落,将双手架在桌子上认真地倾听。

“那个……就是想说,你今天晚上有没有空?”

“嗯?有的有的。”我有些兴奋,决定将主动权要回到自己手上,“翔君,今晚可不可以去找你?”

“哎,哎……”好像有些被吓到了。

“不愿意吗……”

心情突然有些低落。果然我好像有些太过分了。

“不,不是的。”从听筒另一端可以听见翔君深长的呼吸声,他减小了自己说话的音量,听起来有种做贼心虚?的感觉,“今晚我舍友也不回来……所以我是一个人……”

怎么听都觉得翔君是在诱惑我。

感觉这颗鼓动着的心就要从胸口撞出来了。

但人家同我可不是一样的人啊,在K大读书的人大概都是很纯洁的乖学生吧,何况昨晚见到的翔君总是很容易就脸红了。

那娇艳欲滴的脸真是可爱动人。

“那我们约出来见面?”

我认真地思考约会的地点。这可是我和梦中“女”神第一次约会,所以不能出一点问题才行。

我不是个朋友很多、应酬很多的人,平时也很少去市中心那种热闹的地方,偶尔出去喝酒也是在S大附近。

总是困在画室里画画,偶尔出海去钓钓鱼的我,对于女生来说真是一点吸引力也没有,连思考约会的地点都这么困难。

“不……”翔君有些犹豫地开口,“大野桑现在在家吗?”

“在啊……”我有些不满地嘟起了嘴,即使翔君看不到,“不要叫我大野桑啦,叫satoshi就好啊……”

“……”电话里出现的短暂的空白让我有些紧张,我难道又说错了什么吗?

“satoshi……”

“这样叫我就好~”我开心不已,连声音都高昂了不少。

不,等一下?

好像有哪里不对劲?

刚才的喊声并不是从听筒里传出来的,而是……

我猛地抬头一看,翔君他……居然就站在我的卧室门口。

翔君穿着T和休闲裤,因为溜肩所以领口有些下滑,露出了白皙的皮肤和精致的锁骨,显得格外的诱人。

原来溜肩还有这样的好处,这样看来也不算是一个缺点嘛。

我在心中暗暗地赞叹,全然忘记了他此刻突然出现在这里的诡异的事情。

“我……发现到了晚上,墙壁就可以变成软软的可以穿过来的样子了,所以我……”

“真是对不起,没有经过你的允许就……”

眼前的人见我半天没有说话,于是鞠着躬连声道歉。

“没关系呀。是翔君的话就没关系哟。”我径直走向翔君,终于还是抑制不住心底的欲望,一把抱住了他。

“我也好想翔君呀……”

我不算高,身材在男生来说算是有些矮小的,翔君比我高了大概半个头。

从翔君胸口扑面而来的温暖之感,真是让人留恋不已。

于是我将头紧紧地埋在他的胸口上,隔着衣服呼吸着他身上独有的好闻气味,心里是充盈而出的是巨大的满足感。

感受到对方也从僵硬中恢复过来,渐渐地将手也搭在了我的背上,缠绕得越来越紧。我也加大了抱着翔君的力道,将他紧紧锁在我的怀里。

现在我们两个人是紧紧贴合在一起,谁也逃不掉的状态。

这机会真是来之不易,我要好好珍惜。

因此我再次不停地嗅着翔君身上的香气,想要将这样好闻的味道放进盒子里锁起来,在放到记忆深处的房间里。

这样就算这是梦境,我也不会忘记翔君的味道了。

“智君……”

“嗯?”

“我……有点喘不过气来……”

“那就深呼吸。”

“你抱得太紧了……”

“唔……”我仍旧是在对方的怀里停留了一会,才不情不愿地挣扎着放开眼前的人。

翔君的脸通红通红的,也不知道是因为喘不过气来所以涨得脸红,还是因为什么别的原因。

“这……就是satoshi的家吗?”

“嗯,我一个人在外面租房子住。”

“哎……好厉害啊……”

翔君左看看右看看的样子真是太可爱。

心跳好像漏了一拍。

“翔君明天有什么事情吗?”

“哎?明天是周六,倒是没什么事情……”

“那翔君留在这里,跟我一起睡好不好?”

“哎哎哎?”

我心知自己的要求好像太过火了,可是我真的是非常希望翔君留下来陪我。

一个人的生活虽然也很好,可是如果能有翔君陪我的话那当然更好啊。

我平时就一直被朋友说我这人平常总是一脸无所谓的样子,可是我也是人啊,也会寂寞啊。

你们都不知道我是多么需要心上人带给我心灵的慰藉!

“翔君,求你了……我一个人住真的好无聊好寂寞……”我的声音带着哭腔,拽着翔君的袖子摇来摇去,希望能够挤出几滴眼泪博得对方的同情。

“那好……”翔君原本看着我的视线又别开了,“那我睡在客厅的沙发上好了,我现在去把我的枕头和被子拿过来。”

“不行!”

如此大好机会放在眼前,我怎么可能放任翔君去沙发上睡?!

于是我将翔君的手死死地抱住,试图阻止眼前人向卧室前去的脚步,“我想跟翔君谁在同一张床上。”

“……”

“翔君不想跟我睡吗?难道是讨厌我吗?不喜欢我吗?”

我说着说着就有些眼眶泛红,我是真心喜欢翔君的啊,如果翔君讨厌我,那我该怎么办啊……

“啊……不是啦……”

从额头上传来的手心灼热的温暖促使我抬起头看向翔君。

翔君叹了一口气,温柔地对我笑,“真是败给你了,那今晚就和satoshi一起睡好了。”

“谢谢翔君~翔君最好了!”说着我就将头埋在翔君的怀里蹭了蹭,啊,好闻的味道怎么也闻不够啊……

“那……你先放我回去……”

“不放,等下翔君就溜走了。”

“我能溜到哪里去……”翔君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无奈,“乖,我只是回去洗个澡。衣服都还在我房间啊。”

“不行。”

“可是我还没洗澡,身上很臭哎。”

“一点都不臭,翔君身上好香。”

我说着就又往翔君的身上挤了挤,翔君的气味更加清晰地灌入到鼻腔中,真是说不出的享受。

“哎哎……”

不用看我也猜到翔君现在肯定又脸红了。想要抬头看一看翔君娇羞的模样,但是又不愿意放弃这近在咫尺的香气,我有些纠结,在脑中进行混乱的斗争。

“那我们一起过去总行了吧……你在浴室外面等我?”

“嗯……”

“乖啦……”

“那好吧……”我有些不情愿地放开了翔君,但马上又迫不及待地挽住了他的手。

我可不会让他有机会逃走。

“satoshi你这样我没办法走路哎……”

“谁说不能走……”

“可是你整个人现在挂在我身上我迈不开步子啊……”

我稍微将视线往下移。的确,我双腿挂在了翔君的腿上,本来挽住了他的手现在上移到了他的脖颈的位置,这样一来的确是有些行动不便。

“我不管,我就是不想下来!”

就算知道翔君迈不开步子,可是我实在贪恋翔君这副温暖的身体,半点离开的意愿也无。

“啊……没办法……”

听见上方传来的再一次的叹气声,我隐隐地觉得有些愧疚,正想就此作罢将腿从他身上放下来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一阵天旋地转。

哎,这是怎么回事?

被翔君一手揽住了我的背,一手抬起了我的膝盖,于是我现在被翔君横抱着走向卧室。

感觉……就好像要发生什么一样……

这种公主抱的姿势,未免也太……脱离现实了吧?

我仔细地打量着此刻上方帅气的人,此刻浑身上下散发出的男前气质真是让人浮想联翩。

如果从客厅到卧室的路有一千米,不,一万米那么远就好了。

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大概因为抱着我走路有些累,翔君的呼吸变得有些急促起来,胸口微微起伏着。

我的体形有些偏瘦,然而毕竟是男孩子,跟柔柔弱弱的女生比起来还是重一些的。

因此我有些担心地微微动了动,想自己下地走。

却被一个严肃的声音制止了,“别乱动。到了。”

我扭头一看,平时休息着的床铺就在前方。翔君将我轻轻放在床上,双手撑在我的身体两边,轻轻地笑了出来,“地面好像有点滑,真怕你摔了。”

“翔君我很重吧,累不累……”

“一点都不累……我只是……”翔君避开了我的视线,等了好久才等到他一句回应,“有点紧张……”

“唔……翔君……”

我觉得我快要把持不住了。

翔君脸颊上的两片绯红看得我心里一阵发痒,啊,我好想扑上去啊。

“那我们走吧。”

说着他拉起了我的手。

穿过墙壁的时候的感觉真的十分奇妙,在我这二十年的人生中也从来没有经历过这么奇幻的事情。

那是一种很难用言语形容的感受。

看上去就跟别的墙壁一样冰冷坚硬,然而只要将手按在那块柔软的区域,之后将手轻轻地往前推,身体就不由自主的被吸引了进去。

墙壁是有一段长度的,通过这段长度才能到达翔君的房间。这个距离将近半米那样。

在这半米的距离之内,眼睛什么都看不到,目之所及是一片黑暗。

我从小胆子就比较大,对很多事情的反应都是淡淡的,可能是我天生反应就慢半拍的缘故。(笑)

而此刻翔君握住我的手有些微微的颤抖,手心也有淡淡的汗意。

觉察出翔君有些害怕的我,反过来用力地握紧了他的手。

“别怕。”

翔君的手微微一滞,更加用力地将彼此手心的温度贴合在一起了。

真好,我现在是翔君依赖的人了呢。


-----------------------------------------------------------------------------


大家好。

开学简直是梦幻一般的存在,新来的师弟师妹战斗力太强,昨天早上抢不到饭吃(世界再见

文写一半有种写不下去的错觉(

总之是很快就要烂尾和草草结束了别打我啊==


  37
评论
热度(37)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