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一只鱼
蓝担山组,偶尔在相方要求下?写写Y2
pw请翻下归档看pw这件小事

 

红叶(15-16)

中秋快乐啦。

中秋节了我发现自己还是一直在虐阿智。。

全文已经完成了,这次写得还是很顺利的,以后都这么顺利就好了。。已经决定好会有番外,但具体的还没想好。我这么早就说出来了好像不大好。。

写文这件事一直都是自娱自乐,嘛,能有几个人看得开心就好了。有时候也会萌生出不想更的念头,但是自己也是经常因为大大们拖更弃坑而抓狂,所以尽量还是快些更新的。

其实我还没开学。。所以才写得这么快。。开学了估计就会慢很多了,之后写的大概会以短篇的傻白甜居多,中篇倒是有构思但是太累了所以。。嘛以后再说吧。。

过节什么的也话痨起来了。

耽误大家的时间啦。


-----------------------------------------------------------------------------


15

是夜,箱根全境飘起了大雪。这是入冬以来,箱根最寒冷的一天。

雪下得绵密,簌簌地落在地上,发出沙沙的声响,透过窗户的缝隙穿进来,扰得人睡不着觉。

樱井想起,他幼年的时候也曾经遇过一场大雪。夜里北风呼呼吹过的声音让人害怕,下雪时樱井觉得像是幽灵踏过自己窗外,于是总是睡不着。每当下雪,母亲便把自己抱过去一同睡。母亲温柔地轻声安慰着他,樱井便很快睡着了。

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大雪已经停了。兄弟姐妹几个惊喜地见到屋外高高的积雪,穿着厚厚的棉衣,戴着防水的手套便出去玩雪。

妹妹扔过来的雪球正中自己的领口,化成的雪水顺着脖子流进衣服内侧,冰冰凉凉地,让人不禁打了个寒颤。

时间过得怎么就这样快。

他第一次见到大野的时候,明明还略带失望。两个多月后的现在的自己,却在房间里等待着大野缩着小小的身子穿过长长的走廊,打开房门来到自己身边。

樱井圆圆的眼睛睁得大大的,盯着黑漆漆的天花板。

黑暗中仿佛点燃了一盏星光,光里是大野白天时欣喜落泪的样子。

樱井觉得自己对于大野的喜欢,快要变成大野所希望的那样的喜欢了。

他想他以为自己大概不会这样喜欢上什么人,他想他以为自己这辈子就是玩玩乐乐地过去了,他想他以为自己本性浪荡。

原来只是没有遇见大野而已。

樱井去过那样多的地方,日本全境,几乎都走遍了。

可是一个意外的电话,又一个意外的电话,把他送到了陌生的地方,送到了这里。命运对于自己,也算是眷顾的了。

他有些心情复杂,然而抑制不住内心的真实感受。

樱井听见房门被推开的声响,即使是在一片漆黑的夜里,他也听得出那是大野专有的轻盈的脚步声。

大野带着一团湿重的寒气,溜进了樱井温暖的被窝。樱井倒是不畏惧,一伸手便把大野揽在自己散发着热气的胸口。

“冷么?”

“屋子里好多了呢,刚刚去屋外看了看,积雪足有一尺厚。”大野仍是软糯的声音,只是还带着几分寒气。

“手给我。”

樱井用另一只手包裹上大野冰凉的双手,有些心疼地叹了口气,“这样凉。”

大野的头抵着樱井的尖尖的下巴,两月不见,大野想樱井怎么就瘦了这样多。又有些心疼起来。

“翔君就这样抱着我,也不冷么?”

“有你在,就一点都不冷啦。”

虽然看不见大野的脸,但樱井猜想他大抵是红了脸。

樱井的确不怎么会说情话,然而这话不知怎的就浮上心头,脱口而出。樱井想那大概是自己内心深处的真实想法,再怎么嘴笨的人,总有嘴甜的时候。现在这情况不就是了。

“翔君什么时候变得这样嘴甜。一定是遇见了什么人教的你……”

大野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樱井柔软的双唇堵住了,嘴里的寒气也被对方的热情融化成双方交缠的液体。

教我说会这些话的人,不就是你么,智君。

 

16

真冷啊。大野躺在樱井暖暖的身上,想到待会就要回去自己冰冷的被窝,便撅起了嘴。

“我要回去啦。”

“再呆久一点。说会话再走吧,你不是舍不得我么?”

大野轻轻地笑,“是你舍不得我吧。”

“那就当是我舍不得你好了,免得你抹不开面子。”樱井也笑。

两个人心情都格外地好。几个月积蓄在身体的欲望喷薄而出,终于得到了释放。残存在两人身体里的对方的温度,从下往上地温暖着心口。

“翔君的那个朋友。”大野突然想起,樱井走后不就,相叶桑曾经到店里来过一趟,还带了礼物。

“似乎终于心想事成,抱得美人归了呢。”大野ふふ地笑得十分开心,“想不到二宫,也会有沦陷的时候。”

是么。樱井勾起了嘴角。那之后他确实打给了迟钝的相叶,告诉他二宫大概是喜欢他的,那人也欣喜若狂,说着自己一定要再来一趟。

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虽然没给相叶桑好脸色看,可是我看得出啊,二宫真的很喜欢相叶桑呢。”大野认真地说道。

真好。大野从心底为二宫和相叶开心。

折腾了半天,樱井终于答应放大野走。

虽然细致地穿了好几件,还披上了大衣,可是一走出门外,大野还是打了个喷嚏。

冷也没办法了。大野想着得快点回自己的房间,于是匆匆忙忙地下楼。

哪里知道。

哪里知道一眼就撞见了二宫呢。

“你……怎么在这里呢……”愣了半天,大野才挤出这么一句。

“我渴了,杯子里的水又喝完了,就出来喝水。”二宫的语气同平常没什么分别,也不问大野出现在这里的原因,只是一个劲儿地喝着杯子里的水。

大野就这么愣愣地站在原地,一句话也没说。

“我早就知道了。”二宫喝完了杯里的水才开口,眼神静静的看着大野,“你第一次去,我就知道了。”

果然……瞒不过你么……

“只是,我又有什么资格说你呢。”二宫苦笑,“我自己还不是跟你一样。”

“大野。”二宫用大野从没听过的认真语气,一字一字地说,“你是,真的喜欢他吧。”

“大野,你有没有想过这样下去是不行的。”

“他没有办法为了你留在这里。他同我们不一样,停不下来。他也许在外面有许多别的情人,或者已经有了固定的恋人,甚至可能,已经有了家室。”

“可是大野,你是真的,喜欢他的吧。”

“这些道理难道你心里不清楚。只是你不愿承认,而我替你说出来罢了。”

“其实……”二宫不知怎的,说着说着眼眶就有些发红,声音也有些梗塞,“我不过也是借着你的事情,说给自己听。先前不说,是觉得说了没用。反正……我也清楚,喜欢的心情,不会因为我说一说就改变。”

“只是大野,我们做了这么久朋友。我仍旧是想给你提个醒,再这样下去,就出不来了。”

“你明不明白?”

二宫说了那样多的话,大野却听得模模糊糊,他想他大概是明白的,只是心口有些难受。二宫很快进了房间,大野也摇摇晃晃地回了自己的屋里。

打开被窝钻进去时,大野不知道为什么觉得刺骨的冷。他想一个人的被窝,怎么这么难忍。

他想他过去的日子里,没有樱井翔的日子里,怎么从来都不觉得一个人的房间,这样黑暗,一个人的被窝,这样寒冷。

大野觉得自己昏昏沉沉的,脑子重重的一直往下坠。明明是躺着,可是大野觉得自己还是刚刚摇摇晃晃走近房间的自己,就快要倒下了。他倒是想哭,哭出来也许就好了。可是他怎么努力都觉得自己心里酸酸的,脸庞却是干的,一滴泪也没有。

大野觉得浑身烫得很,又觉得冷。好像他坐上了一艘满是破洞的船,他拿着个小小的碗,努力地将舀水往外倒,可是怎么都没有用。船仍然是浮浮沉沉的,一直在晃,船里的水越积越多,下一秒,仿佛就要沉了。大野想喊人,可是举目眺望都是一望无际的深蓝色的海洋,一个人也没有。无论叫谁的名字,都没有人过来救他。

大野觉得绝望,可是又觉得一阵轻松。

沉入大海的那一刻他觉得这样也不错。

就这样沉下去,好像也是个圆满的结局。


  37 2
评论(2)
热度(37)

©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 Powered by LOFTER